CNBLUE - RE:BLUE -  130120 -  SBS 人氣歌謠 - Coffee Shop + I'm Sorry

 

  

其實我覺得金髮還蠻適合大頭的啊XDDDDDDDD

反而是專輯中的順毛讓我不知為何有種很想掀起來的感覺(←這人)

 

本來剛考完試聽見I'm Sorry就覺得好像還好

不過我真的還蠻容易中毒的XDDDD

現在整天重複播放~~~~~

我喜歡正信的:「oh oh back to me」和Boice跟著大頭一起的:「咪邱搜!咪邱搜!」

我沒有忽略大頭啦

只是整首歌幾乎都是他唱的XD..............就

 

鄭大頭在這個視頻當中超愛現的感覺XDDDD

還偷用了幾個腔調(我有點不太確定是不是黑死腔ZZZ.....太久沒接觸吉他社)

約2:55的那些換氣與唱歌方式

不過感覺氣氛掌握的很好

 

李宗泫感覺很沉醉在自己的吉他世界裡XDDDDDD

他最近變得帥氣大爆發

掀瀏海整個超帥氣啊!!!!!!!!!!!!!

(我已經把之前的Running Man看過了,之後有空應該會想發心得文吧......?)

 

我覺得《RE:BLUE》專輯當中幾乎每首歌都很好聽!!!!!!!!!

且甚至好像Live 版比專輯版本好聽欸!!!!!!!!!!!

恭喜賀喜這次終於可以是ALL Live 了(淚)

辛苦了之前的風風雨雨

 

我個人最喜歡的是 More than you (這首現場視頻給我的感動比專輯版本還好)

不過按照順序我就先寫這篇了XDDDDDD(你確定不是因為這個舞台大頭看起來最帥)

而且這首歌讓我內心小靈感爆發哈哈哈-/-

 

會想說

鄭大頭和徐少女會不會在休息時就突然有了以下的對話:

 

  「Oppa,這首歌是什麼啊!」帶著耳機仔細聽歌的文靜少女,突然嘟起了小嘴,對面前笑得得瑟的男人嘟囔著。

 

  「嘻嘻,不錯吧!Coffee Shop……男人傾身向前,拿過了另一支耳機戴在耳邊,不時跟著旋律哼唱著。

 

  「Oppa,我不是說過Oppa不要再多喝咖啡了嗎,Fan們都拍到你一直在喝咖啡的照片了!」

 

  「所以啊──我不是也說:『I’m sorry.』了嗎?」男人笑得顴骨上升。

 

(反白部分是因為我個人覺得對話比較有想像空間啦XD然後那些動作是我自己想像XD想看可反白囉)

 

 

 

 

PS.1 之後I got a boy我也會再放幾個我覺得好聽的歌和在音樂節目上有表演的歌:-)

PS.2 不知道我可否叫他大頭XD明明他比我大且頭應該也不會跟我差太多XD還有徐朱玄明明也是Onni我卻叫她少女哈哈XD

PS.3 我要把最近的進度都補回來(握拳)

PS.4 誰可以告訴我到底Coffee Shop 跟 The Boys到底有什麼關係啊(噴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nblue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