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392851395e51ec96438db0c  

 

如果可以

真的讓他們在一起就好了

 

我隨意的重溫了一下那些日子的他們

但越看越傷心......

 

如果可以其實我也不想看

因為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如此的愛著他們

這要我怎麼辦啊TTTTTTTTTTTTTTT

 

如果可以

可不可以在一起啊T________T

 

我很少希望誰和誰在一起

之前的要好朋友分開了

我很難過但也無法做什麼

畢竟我不是當事人

 

但是

你們

 

如果真的在一起 可以拍我結嗎T______T

我知道我是癡心妄想.......

 

我可以像這張的徐珠賢一樣

望著

但又碰不到嗎......?

 

seohyun-0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